曲阳文明网--曲阳精神文明建设网上平台 主办:曲阳县文明办

专题|网站公告|志愿者注册|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搜索
文明要闻分类 领导活动 乡镇活动 工作动态 县直活动 社区活动 文明播报
热门标签:
最新标签:

【新时代文明实践】东旺乡开展“喜迎二十大 书香进万家”读书活动

日期:2022/04/24 16:25作者:admin人气:

导读: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又称“世界图书日”最初创意来自于国际出版商协会1995年11月15日正式确定每年4月23日为“世界图书日” 草长莺飞四月天,恰是最美读书时。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东旺乡以农家书屋为主阵地,在全乡范围内广泛开展读书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营造爱党、爱国、爱家的良好氛围,在浓浓书香中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童心向党,筑...


世界读书日

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

又称“世界图书日”

最初创意来自于国际出版商协会

1995年11月15日

正式确定每年4月23日为

“世界图书日”


       草长莺飞四月天,恰是最美读书时。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东旺乡以农家书屋为主阵地,在全乡范围内广泛开展读书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营造爱党、爱国、爱家的良好氛围,在浓浓书香中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童心向党,筑梦阅读润心灵。在农家书屋,通过限时阅读、集体朗诵、分享感悟等环节,激发孩子们善读书、勤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把读书作为一次全新的耕耘与播种,在读书中增长智慧,涵养情操,在读书中体会责任与担当,以浓浓书香滋润孩子的心灵,汲取勇往直前的奋进力量。活动还为小读者们发放了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勤奋学习,不负韶华,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主动担负起历史重任。



#世界读书日#





红色传承,亲子阅读育家风。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家长和孩子并肩而坐,共读红色故事,共悟先辈精神。家长在享受亲子阅读时光的同时,为孩子树立学习的榜样,引导孩子们在故事中学习英雄事迹、赓续革命精神,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教育孩子从小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把爱党爱国爱家的种子种在孩子们的心田,让红色文化在儿童心里生根发芽,薪火相传。




共沐书香,全民阅读领风尚。在文化活动中心,一场读者与图书的美丽约会正在悄然进行。科学、文学、养殖、农业技术......大家各取所需,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通过“阅读+互动”的方式,交流分享读书心得。大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自己的读书故事,从所读书籍出发,结合阅读中的收获与感受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阅读对自身工作和生活的意义及影响。



开卷有益,书香润心。东旺乡通过读书活动,真正把“全民阅读”变成“全民悦读”,让阅读成为一种潮流,让读书成为一种风尚,为助力乡村振兴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积极作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自东旺发布)


专题|网站公告|志愿者注册|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22 曲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EyouCms | 备案号:冀ICP备17021393号-1

声明: 本站为曲阳文明办唯一官方网站 所有文章和内容来自本办公室及互联网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