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文明网--曲阳精神文明建设网上平台 主办:曲阳县文明办

专题|网站公告|志愿者注册|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搜索
文明创建分类 文明单位 文明社区 文明村镇 文明校园 文明城市 文明家庭
热门标签:
最新标签:

曲阳县团县委开展青春友好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4/22 09:48作者:admin人气:

导读:为提升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助力现代化中国雕刻文化名城绽放新颜值,4月17日,曲阳县团县委以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一百周...

     为提升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助力现代化中国雕刻文化名城绽放新颜值,4月17日,曲阳县团县委以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一百周年为主线,围绕创建文明城市、绿色环保、乡村振兴等主题,在恒山路恒山园开展青春友好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曲阳县团县委联合县执法局,组织专业彩绘创业团队和雕刻学校专业老师在曲阳县恒山路恒山园开展“展青春风‘彩’,‘绘’城市颜值”彩绘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包括“井上添花”“护园小卫士”“交箱绘影”三项,通过在周边井盖、公园挡球、路边电表箱上进行绘画,达到美化亮化街道的效果。

      此次活动,共有青年创业志愿者和青年教师志愿者共10余人参加,绘制井盖18个、挡球10个、电力箱3个,通过一幅幅活灵活现、引人入胜的作品,让冷冰冰的城市设施和大自然融为一体,变得生动有趣,既提升了城市新颜值、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理念,又激发了曲阳优秀青年投身青春友好城市创建的热情与内生动力。



专题|网站公告|志愿者注册|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22 曲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EyouCms | 备案号:冀ICP备17021393号-1

声明: 本站为曲阳文明办唯一官方网站 所有文章和内容来自本办公室及互联网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