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文明网--曲阳精神文明建设网上平台 主办:曲阳县文明办

专题|网站公告|志愿者注册|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搜索
重点工作分类 通知通告 政策法规 活动预告 工作提示
热门标签:
最新标签:

倡议书 | @全县各级人大代表 抗疫有我 战疫同行

日期:2022/04/12 20:53作者:admin人气:

导读:抗疫有我 战疫同行——致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各位代表:近期,我县周边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充分发挥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群策群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巩固县委县政府的防疫成果,坚决保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县人大常委会向全县五级人大代表发出如下倡议:彰显代表优势,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


抗疫有我 战疫同行

——致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

各位代表:

近期,我县周边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充分发挥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群策群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巩固县委县政府的防疫成果,坚决保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县人大常委会向全县五级人大代表发出如下倡议:

彰显代表优势,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一线。要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带头宣传防疫知识、防疫政策和防疫要求,努力营造全民参与、众志成城的浓厚氛围,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发出代表声音、贡献代表力量。

展示代表风采,当好疫情防控“示范员”。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坚决落实“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多锻炼”等防控要求,坚决做到“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为身边群众做好示范、当好表率。要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行业优势、职业优势和资源优势,身体力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危急时刻冲在前,关键时刻敢担当,做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合格人大代表。

坚守代表本色,当好疫情防控“战斗员”。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响应倡议号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及时发现并报告身边疫情风险隐患,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防控措施。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就近就便到社区、小区、村组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动承担出入人员登记、环境消杀保洁、困难群体帮扶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共筑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

各位代表,“战疫”仍在进行,胜利终将到来!让我们胸怀“奋进+干成”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肩负“革命+拼命”凝聚起来的使命担当,携手全县65万人民群众,进一步织牢织密疫情防护网,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现代化中国雕刻文化名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网站公告|志愿者注册|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22 曲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EyouCms | 备案号:冀ICP备17021393号-1

声明: 本站为曲阳文明办唯一官方网站 所有文章和内容来自本办公室及互联网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