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文明网--曲阳精神文明建设网上平台 主办:曲阳县文明办

专题|网站公告|志愿者注册|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搜索
重点工作分类 通知通告 政策法规 活动预告 工作提示
热门标签:
最新标签:

【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县执法局转作风优服务开创城建新局面

日期:2022/04/11 18:04作者:admin人气:

导读:县执法局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状态和作风,再掀干事创业新热潮,全力开创城建新局面。一是强队伍转作风。通过日常练兵、学习培训、专题宣讲等活动,增强执法人员治安观念,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效能和水平。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对“慵懒散”“等靠拖”等情况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抓实抓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以作风...


县执法局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状态和作风,再掀干事创业新热潮,全力开创城建新局面。

一是强队伍转作风。通过日常练兵、学习培训、专题宣讲等活动,增强执法人员治安观念,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效能和水平。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对“慵懒散”“等靠拖”等情况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抓实抓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以作风转变带动执法队伍再提升。

二是优民生提服务。启动复兴街立体停车场、新改扩建公园、北环垃圾中转站和智慧城市建设平台等4项民生实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完善城市基础功能,全面提升县城建设发展水平和群众幸福感。

三是靓城市展新颜。深化市场保洁机制,严格按照“十净十无”标准,实施背街小巷整治提升行动,将城市管理向小街小巷、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延伸。持续开展商贩超区域、超时经营整治,依法拆除违规户外广告、私搭乱建,规范便道停车秩序,提升城市精细化治理水平。


县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领导小组办公室

专题|网站公告|志愿者注册|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22 曲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EyouCms | 备案号:冀ICP备17021393号-1

声明: 本站为曲阳文明办唯一官方网站 所有文章和内容来自本办公室及互联网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