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文明网--曲阳精神文明建设网上平台 主办:曲阳县文明办

专题|网站公告|志愿者注册|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搜索
文明创建分类 文明单位 文明社区 文明村镇 文明校园 文明城市 文明家庭
热门标签:
最新标签:

善美孝墓登陆央视《我的美丽乡村》栏目

日期:2022/04/11 11:20作者:小编人气:

导读:《我的美丽乡村》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农业农村频道的品牌栏目。该栏目每期约25分钟,每期一个村落,记者带领观众行走在新时代的新农村,发现农业农村农民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是一档展现“乡村振兴”战略成果的行进式专题节目。孝墓古称南阳,因唐朝进士张务朝“辞官孝母、建庐守墓”的事迹感动乡里,后人颂其孝德,将南阳改名孝墓。孝墓镇位于县城西北部,距县城7公里,总面积68.4平方公里,总人口29839人,...

《我的美丽乡村》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农业农村频道的品牌栏目。该栏目每期约25分钟,每期一个村落,记者带领观众行走在新时代的新农村,发现农业农村农民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是一档展现“乡村振兴”战略成果的行进式专题节目。

善美孝墓登陆央视《我的美丽乡村》栏目.png


孝墓古称南阳,因唐朝进士张务朝“辞官孝母、建庐守墓”的事迹感动乡里,后人颂其孝德,将南阳改名孝墓。孝墓镇位于县城西北部,距县城7公里,总面积68.4平方公里,总人口29839人,辖25个行政村,是孝道之乡、林果之乡、光伏之乡。

孝墓镇坚持把弘扬孝道文化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连续举办多期“孝美家庭”评选大赛,讲好孝道故事,树好孝道典型,用孝道思想教化于民,淳化民风,引导孝墓儿女传承中华美德,弘扬孝道文化,培育文明新风,为建设“善美孝墓 产业强镇”贡献力量!

专题|网站公告|志愿者注册|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22 曲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EyouCms | 备案号:冀ICP备17021393号-1

声明: 本站为曲阳文明办唯一官方网站 所有文章和内容来自本办公室及互联网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