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文明网--曲阳精神文明建设网上平台 主办:曲阳县文明办

专题|网站公告|志愿者注册|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搜索
文明要闻分类 领导活动 乡镇活动 工作动态 县直活动 社区活动 文明播报
热门标签:
最新标签:

【创城在行动】恒州镇社区办开展“文明始于心 创城践于行”创城系列活动

日期:2022/04/24 16:25作者:admin人气:

导读:地球日每年的4月22日即为世界地球日让我们一起保护地球 共建绿色城市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相关工作部署,...

地球日


每年的4月22日即为世界地球日

让我们一起保护地球 共建绿色城市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相关工作部署,助力打造中国雕刻文化名城,引导广大社区居民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在第53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恒州镇社区办组织9个社区在雕刻广场联合开展了创城系列实践活动,来自社区办和各社区100余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中,来自9个社区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走进城区,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不文明行为劝导、创城宣传等活动。社区志愿者以“打造社区新颜值”为切入点,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页,普及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宣讲绿色环保理念,引导居民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融入创建、服务创建。部分志愿者手拿扫帚、铲子、夹子等工具,在雕刻广场及绿地进行清扫垃圾、清理杂物、清除乱贴小广告行动,使雕刻广场及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是为响应“绽放新颜值”号召,贯彻创城工作的生动实践,也是社区党员干部团结奋发、服务大局的真实写照。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激发了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真正为打造城市“新颜值”、建设中国雕刻文化名城贡献了恒州力量。



专题|网站公告|志愿者注册|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22 曲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EyouCms | 备案号:冀ICP备17021393号-1

声明: 本站为曲阳文明办唯一官方网站 所有文章和内容来自本办公室及互联网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