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文明网--曲阳精神文明建设网上平台 主办:曲阳县文明办

专题|网站公告|志愿者注册|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搜索
文明要闻分类 领导活动 乡镇活动 工作动态 县直活动 社区活动 文明播报
热门标签:
最新标签:

陈江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4/12 20:53作者:admin人气:

导读:4月7日,县委书记陈江河到集中隔离点督导检查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县委副书记石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建国,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宏民,政府副县长韩蕾梅一同检查。陈江河一行先后来到美提斯假日酒店、品家客栈、健康驿站建设现场等地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三区两通道”设置情况、物资储备情况,工程进展情况。陈江河强调,定点隔离是切断疫情传播途径的关键,是防止疫情扩散的重中之重。要深刻认识当...

4月7日,县委书记陈江河到集中隔离点督导检查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县委副书记石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建国,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宏民,政府副县长韩蕾梅一同检查。 
   陈江河一行先后来到美提斯假日酒店、品家客栈、健康驿站建设现场等地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三区两通道”设置情况、物资储备情况,工程进展情况。

陈江河强调,定点隔离是切断疫情传播途径的关键,是防止疫情扩散的重中之重。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整合资源力量,加快健康驿站建设,抢抓进度,尽早完工,及时投入使用。要科学合理布局功能分区,严格执行医疗救治和院感防控操作规程。要强化隔离点闭环管理,精心精细做好健康监测、送餐服务、垃圾处理、医废处置、环境消杀等各项工作,坚决杜绝风险外溢和交叉感染。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强化物资保障和后勤服务,及时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解决后顾之忧。要加强人文关怀,做好隔离人员的日常监测、服务保障和心理疏导等工作,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

专题|网站公告|志愿者注册|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22 曲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EyouCms | 备案号:冀ICP备17021393号-1

声明: 本站为曲阳文明办唯一官方网站 所有文章和内容来自本办公室及互联网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