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文明网--曲阳精神文明建设网上平台 主办:曲阳县文明办

专题|网站公告|志愿者注册|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搜索
文明创建分类 文明单位 文明社区 文明村镇 文明校园 文明城市 文明家庭
热门标签:

文明家庭

最新标签:

文明家庭

【双争进行时】曲阳县恒州镇开展以家风引领乡风文明建设活动

日期:2023/07/10 16:47作者:小编人气:

导读:为进一步推动“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走深走实,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现代化新农村,其中乡风文明是乡村振兴之魂。而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有了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就能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抓住家风,就抓住了乡风文明的“牛鼻子”。 恒州镇七里庄在全村范围内开展“文明家庭”“孝顺儿媳”评选活动,经过民主推荐、组织评选...

为进一步推动“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走深走实,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现代化新农村,其中乡风文明是乡村振兴之魂。而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有了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就能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抓住家风,就抓住了乡风文明的“牛鼻子”。

微信图片_20230710164901.jpg

      恒州镇七里庄在全村范围内开展“文明家庭”“孝顺儿媳”评选活动,经过民主推荐、组织评选等流程,最终评选出3个文明家庭,3名孝顺儿媳,以典型评选引领社会文明新风,用良好家风引领乡风文明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30710164908.jpg

微信图片_20230710164913.jpg

    通美家庭”“孝顺儿媳”评选活动,使广大群众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也进一步提升了道德素质,促进乡风文明发展,引领带动淳朴家风、良好民风,积极参与文明家庭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推动乡村振兴建设贡献力量。


专题|网站公告|志愿者注册|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22 曲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EyouCms | 备案号:冀ICP备17021393号-1

声明: 本站为曲阳文明办唯一官方网站 所有文章和内容来自本办公室及互联网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